早安毛先生

【澜巍】依然不知道起什么名字⑦

沈巍笑了一下,微微点了下头算是应下了。 

赵云澜知道他不信却也没勉强,只是趁着沈巍在怀里挣脱不开,伸手将他身后的伤也治愈了去,衣服是恢复不了的,索性把人抱在怀里扛回到了山洞放回了绒草上。(不要问为什么赵云澜不会变衣服,问就是不知道,再问就是我不想让他穿。) 

小黑猫已经不知去向,沈巍看着赵云澜忙来忙去点火烤肉的身影出着神,他本想着思考一些问题,但是他经历了这一场风波,虽然说身上的伤恢复了,但是身体却也疲乏至极,而且厚厚的绒草实在是太舒服了,一沾上眼皮就开始发沉,渐渐地就失去了意识。 

等沈巍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外面已经蒙蒙亮了,他动了动手脚就发现了身边蜷着身子委委屈屈的赵云澜,绒草是铺在一块大石头上的,但是一个人宽敞,两个人就有些拥挤了,赵云澜半个身子悬在石头外面一晃一晃地好不可怜。 

沈巍瞥了他一眼,轻轻地站起身将他推到里面,慢慢地走了出去,走到洞口他发现居然没有结界,他回头深深看了一眼赵云澜,却发现赵云澜已经睁开了眼睛也正直愣愣地看着他。 

“小巍。”赵云澜嗓子有些干哑。 

沈巍看着他。 

“还是要去杀了他们吗?一定要去?” 

“对。” 

“能告诉我为什么吗?别说是为了开心,我不信。” 

“他们说我和弟弟是鬼族,是不详的人,他们抓走了我弟弟,将他关起来凌*辱,我要救他出来。”沈巍没有再隐瞒,他觉得赵云澜不管说的是真是假,再信他一次,最后一次。“赵云澜。” 

“嗯。”赵云澜有些慌乱,他意识到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而这个错误让他险些失去了沈巍。 

“鬼族并不是不知羞耻的,鬼族也会心痛,也会伤心。”沈巍莹白的身子在晨光里不住的颤抖。看的赵云澜一阵心惊肉跳。

他冲上去将沈巍死死地搂在怀里“小巍,别说了,我知道错了,对不起都是我混蛋我不该不信任你。等我们把你弟弟救回来你打我吧。伤我吧,像我伤你那样千倍万倍那样好不好?小巍啊,我对不起你啊。” 

…… 

赵云澜让大庆去给沈巍拿了一身衣服回来,沈巍再一次正视这只小小的黑猫,他真诚的给它道了个歉,小黑猫傲娇地扭着头将爪子在他手上搭了搭,算是原谅。 

沈巍心满意足地笑了。 

两人携手打上那伙人的老巢,发现了被绑着关在地窖里的小夜,沈巍看着他瘦削的身体禁不住悲从中来,扑上去把人狠狠地抱了满怀。 

小夜感受到熟悉的气息睁开眼睛,看到站在眼前的哥哥简直有些难以置信。“哥……哥哥?” 

“是我小夜,哥哥来晚了,快让哥哥看看你伤哪里了?”沈巍慌乱地给小夜解开绳子,一点一点在他身上摸索着。 

“哥哥我没事儿,他们没敢把我怎么样,我把他们这搅得鸡飞狗跳的,他们也不敢惹我,就是不太给饭吃,哥哥,小夜好饿。呜呜~” 

沈巍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赵云澜,慌忙解释说“我……我不是故意骗你的。” 

赵云澜叹了一口气,走上前拉起沈巍说“我知道。我们先带小夜回去吧。让他好好养养。” 

说完主动走上前背上小夜一步一步向门外走去。 

沈巍看着赵云澜向着太阳升起的方向走去,心里也觉得酸酸涩涩的不知道是个什么滋味。 


“你是谁?”小夜揪着赵云澜耳朵问。

“我?”赵云澜苦笑了一声,“我是个伤了你哥的傻子。” 

“什么??你还敢伤害我哥?”小夜一下从赵云澜身上跳下来一拳砸在了他的脸上力气之大竟然生生将赵云澜怼在了地上,全然不像一个饿了很久的人。

沈巍本来在两人身后慢慢悠悠地走着,看着小夜把人打了慌忙上前想要阻止,可是还没等到跟前就见小夜伸手化出一柄权杖重重砸在了赵云澜头上。 

一下就是头破血流。 

赵云澜也不挣扎,由着他打,一遍挨打还一边冲着哭着跑过来的沈巍笑“小夜可比你厉害多了,你就会被欺负,被我这个混蛋欺负。” 

沈巍拉开跳着脚骂街的小夜,赶忙将赵云澜从地上扶起来,看着他头上偌大的口子鲜血淋漓的样子,哭着说“赵云澜你快点自愈啊!快点啊!” 

“哥!你怎么还向着他呢?他都欺负你了!”小夜一边不满地冲着沈巍喊,一边跃跃欲试地趁着沈巍没注意又是一杖敲在了赵云澜后脑勺上。赵云澜这下直接一仰脖儿,昏死了过去。 

“小夜!你不许再打他了!”沈巍气急,一把夺过权杖照着小夜屁股拍了下去。 

小夜跳着跑到一边伸出舌头呸了一口“臭哥哥!”看着沈巍气的脸都红了才终于搅着手指磨磨蹭蹭地走了过来“哥哥你轻点儿打,我不跑了,你别生气。” 

“快点儿帮我把他拖回山洞!”沈巍看着小夜委委屈屈的样子,再也不忍下手,扔下权杖冲他喊了起来。 

“好好好,这就来这就来。” 

小夜和沈巍拖着昏迷的赵云澜回到山洞,一路上小夜一会儿恶狠狠地掐赵云澜的大腿根儿偷偷冲他说“臭坏蛋,让你欺负我哥!”一会儿看着满脸担忧的沈巍鄙视地说“呸!臭哥哥!” 

终于回到山洞来到绒草边,小夜想也没想咣当一下把赵云澜的腿扔在了上面,看着沈巍瞪过来的眼神儿一边默念了一句“哥哥大了不中留,留来留去留成仇。”一边呲溜一下溜出了山洞打食儿去了。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