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毛先生

【澜巍】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完结)

沈巍看着赵云澜一头的血就觉得浑身都难受,软的厉害,又不敢随便去晃他只得眼巴巴看着掉眼泪。

赵云澜睁开眼的时候就是看到沈巍吧嗒吧嗒掉眼泪的样子,他心里一慌,赶忙伸出手擦干了他脸上的泪水,脱口而出“担心我?”

沈巍不好意思地眨了眨眼,将他手推开急切地说“你快点自愈啊……”

“我不,除非你告诉我是不是担心我了?”赵云澜也顾不得疼了,看着沈巍为自己担忧的样子,他觉得死了也值了。

“呕~”沈巍看他无赖的样子,计上心头,捂着嘴干呕起来。

“小巍!”

“哥哥!”

赵云澜和刚刚打食儿回来的小夜看着沈巍的样子一起冲了上来,赵云澜蹭地从绒草上跳下来配合小夜一起把沈巍放在了床上,刚把人放好,小夜暴脾气上来一脚踹在了赵云澜屁股上,将他踹的一个趔趄跪趴在了绒草边,膝盖硌在石头上发出咚地一声闷响。

“赵云澜!你个混蛋是不是又欺负我哥了!”小夜还是忍不住想要揍人的冲动。手指头掰的嘎巴嘎巴响。

“小夜!不许再随便动手打人你听到没有!”沈巍尖叫起来,赶忙把赵云澜扶起来对他说“你!你到底要怎么样!赶紧自愈啊!”

“哥哥你别担心他,他没事……”一会话没说完沈巍又把他打了出去。

“那个……小巍,你不会也这么打我吧?”赵云澜吸了口凉气,可怜巴巴地看着沈巍。

“赶紧自愈就不会。”沈巍气鼓鼓地说,一个两个都只会惹自己生气。

赵云澜发现他的小萌巍竟然A爆了。虽然很想再看一会儿,但是看着沈巍眼里的担忧终究没忍住再逗他,一伸手治愈了伤口拉过沈巍的手放在头上轻声说“没事了,你摸摸。”

沈巍抽出去啪地一下打在赵云澜头上。“谁稀罕摸你。”

“嘤嘤嘤~小巍哥哥不喜欢人家了,人家好气哦~”赵云澜甩着沈巍袖子猛的一阵摇晃。

沈巍恶寒。


好一会儿,两人相对无言。赵云澜凑到沈巍身边看他没抵抗,便开始动手动脚起来,很快沈巍的衣服被剥了个精光。

没等进一步发起进攻,大庆和小夜突然闯了进来,看着慌慌张张给沈巍遮盖身子的赵云澜,两人都像是吃了虫子似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没等沈巍赶,一人一猫风一样跑了出去。

“呸!臭哥哥!”

“大庆,我们私奔吧。”小夜说。

“喵~”大庆附议。

“赵云澜都把我哥上了,我们俩老子一定要在上面!”小夜凶狠地看着大庆。

“喵嗷~”大庆一爪子下去。

“呸!臭猫咪!”小夜掩面而逃。嘤嘤嘤,再也不回来了!

评论(6)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